多媒体数字报
通版阅读请点击:
展开通版
收缩通版
当前版:01版
教育部:春季开学以来为大学生 提供185.4万余个岗位信息
文章字数:
  本报综合讯 据中青报·中青网消息,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,春季学期开学以来,各地各高校已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8403场,参会企业16.1万余家,提供岗位信息185.4万余个,152.4万余人次大学生参加。
  教育部提到,各地各高校抓住春招关键期,深入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行动,走进行业、走进企业,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,进一步开拓市场化岗位资源,挖掘更全面、细致、准确的就业资讯。持续开展“万企进校园”招聘活动,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,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,助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。此外,教育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重点围绕就业形势、职业规划、求职技能和行业信息等持续推出“互联网+就业指导”系列公益直播课。

陕西教育报刊社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 锦华科技